要努力!在努力!一直一直努力!

亡命之徒(Live) - 纵贯线

纵贯线 - 亡命之徒

听我说  我原来有个梦
跟你高飞远走 跟你一起走到白头
但是我 拥有化为乌有
忘记我们承诺 忘记曾经爱你爱的那么浓
我不能带你走
我犯了大错 必须一个人走
必须扛下所有罪过 必须离开熟悉的街口
请你不要忘记我
这夜里有小雨飘在空中
当我扣板机的瞬间 灵魂早已卖给魔鬼
可笑的是 我好想求主帮我赎回
赎回我那一丁点的尊严  想起妈妈的脸
对不起这几年 是否有机会再见你一面
妈妈我犯了错 你会原谅我吗?
我已经踏上了末路 别人眼中的亡命之徒
哪里还有我的藏身处?

评论
热度(1)

© 蟹子姑娘 | Powered by LOFTER